信阳新闻网报道蓝丝团队防疫工作组及协办展会

2021年2月18日,信阳新闻网报道了蓝丝团队协办的马展,以及报道了蓝丝团队的防疫工作。

原文来源:信阳新闻网

原文网址:https://ribao.xyxww.com.cn/html/2021-02/18/content_67033.htm

标题:举办文娱活动不能忘记疫情,看漫展“豫见小马节”活动防疫“两手抓”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转好,文化和旅游部门逐渐放开了对低风险地区的文化活动的限制。2月7日,由高新区蓝丝野雏菊文化传播工作室协办的主题动漫文化展会“HBF豫见小马节”在郑州如期举办。

新冠期间,文娱活动的举办要首先考虑防疫工作。展会组织方联合高新区蓝丝风信花健康管理服务部联合,制定了详实的疫情防控方案,储备了活动所需的防疫物资,开发了便捷的人员入场登记系统,保障了展会活动能在疫情背景下有序进行。

 

在活动现场,展会组织方邀请了到了国内著名“Brony”亚文化群体漫展——中国天府马展主办者、重庆交通大学创业园交通文化工作室负责人黄子虓同志,高新区蓝丝望日莲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部法人、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向阳花心理危机干预平台负责人李言蹊同志,中国天府马展对外交流办公室室长尹浩洋同志以及刘金鹏、杨天乐、张潇等“Brony”亚文化群体漫展组织负责人。

展会活动期间,中国天府马展发布了新版桌游《TSSSF》,蓝丝望日莲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部举办了《青少年群体SCL-90常模及心理健康分析——以亚文化群体“Brony”为例》论文发布会,同时举办了各种同人文娱活动。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任何活动都要以防疫为重,以大局为重。高新区蓝丝野雏菊文化传播工作室聚会疫情防控临时小组组长李言蹊对此进行评论:“疫情当下,任何活动、任何工作都要首先以大局为重,以国家防疫为重。作为主办单位,我们应该首先维护国家的抗疫成果;作为共青团员以及团员先锋岗的负责人,我们还要积带头防疫,在一线为群众作出榜样。

针对此发言,有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提出了高度的赞赏。

One thought on “信阳新闻网报道蓝丝团队防疫工作组及协办展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